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【讀書方法】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法


第一本寓教於樂的聰明學習漫畫
  如果天生就很會讀書,那該有多好啊?
  超級吊車尾少女露美和資優生少女惠美展開驚奇的靈魂交換!
  這是一場甜蜜的身體爭奪戰!


  意外進入惠美體內的露美,不得不開始讀書,卻因為不懂得讀書的方法,所以成績不斷的退步。就這樣,露美和惠美之間的糾葛越來越深……露美和惠美各自會變成什麼模樣呢?
  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法
  尋找符合自己的成績與生活習慣的讀書方法吧!
  讀書的第一個關鍵--擬定讀書計畫表!
  強調重點,製作筆記吧!
  閱讀符合能力的書,一定要寫讀後心得!
  打造能夠專心讀書的環境!
  放假要適當休息,然後以複習為重心,進行學習!
  碳酸飲料和油炸類等食物會妨礙腦部活化,千萬要自制!
作者簡介
ORANGE-TOON
  懷抱著如同柳丁一般酸酸甜甜的夢想的作者,努力創作讓小朋友擁有夢想的圖畫。作品有:《我的夢想是超級巨星》、《成為金妍兒》2冊、《希望,謝謝》、《想要擁有帥氣的職業》、《我自己會變漂亮》等書。
  *表賢貞、金聖子、裴雅伊、金蘭熙、徐敏英作家也共同參與了本書的製作。
譯者簡介
林建豪
 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。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。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、遊戲公司韓文翻譯。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。譯有《屬於我們的祕密》、《穿越時空的王子》、《公主選拔賽》、《我要變成大明星》、《手機魔法禮物》、《校外教學Happy Go》、《交換學生大作戰》、《造反啦!少女粉紅俱樂部》、《搖滾夏令營》、《致我的男友》(精彩漫畫版上、下)、《歐巴馬--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》(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)等書。
完整內容請看《所向無敵的聰明讀書方
我要買書:
【圖片或商品介紹為博客來提供】
參加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全腦開發免費講座: 點我 報名

--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